Wednesday, May 28, 2008

第一篇

看了朋友们都变成了部落客, 让我也蠢蠢欲“试”,当个自由论者,哈哈!!!

我还是很担心朋友,永祥的伤势,但愿上帝可以眷顾他!!!

还不大习惯写部落格,但我人生的第一次,应该还及格吧!!!哈哈!!!!

感觉上我的打字速度太慢了,需要很长的时间才打到这种程度,是时候要重新学习汉语拼音和打字的熟练度了。

我还可以把平时不大会说的话,抒发在这里,让有缘人可以欣赏,推敲和了解我的心情。

昨天狮城的朋友MSN,透露了我的朋友建良,有朋自远方来探望他(两位漂亮的小学同学!!!),他尽地主之谊,带她们四处游逛,嘻嘻,但愿我的朋友真的要加把劲,快觅得最爱吧!!!!!

而另一位朋友,兆丰更厉害,找到另一半了。。。恭喜恭喜。。。。。。。。

而 , 我的您,有注意我吗???????

1 comment:

menhwa said...

終于,又有一個老朋友成為部落閣的一份子了。之前我都不時勸說一些朋友寫部落。把他自己的想法,生活上的點滴,或要感謝,或要發泄,都寫進自己的部落裡。一可讓朋友們知道(想法,感言,開心的,不開心的),一個讓自己心理平衡些(若要發泄)、減少了犯罪行為,或在此向某某人告白、也是不錯的哦。

從阿豆豆那裡收到風說我宿舍的室友(你懂那位的),他之前仰慕的那位女生在感情上遇到了問題(好像是,還未確實),那我室友不知還有機會嗎。

你的她是誰?我很好奇叻。

最後還是歡迎你來到部落世界,繼永祥和志湧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