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为了什么?

我的部落格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写?为了自己抒发自己情绪?为了得到别人的认同?为了得到别人的肯定?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为了在别人面前我很自豪?为了要出名?

为了。。。。我自己。。。我是一位不擅于表达我自己的一个人,大家都说我的说话不准,别人很难明白我的话。。。嘻嘻。。。其实,我不喜欢说话,不喜欢交际,不喜欢应酬,不喜欢被人吹捧,不喜欢被人戴高帽,不喜欢虚伪,不喜欢假惺惺,不喜欢骗话。。。。

我的坦诚只能在我的部落格找到,希望别人可以接受我的真,接受我的真言。。我不是想靠部落格来出名,只是我想我要抒发任何情绪,任何感言,任何喜悦,任何事情,我可以靠我的部落格来显示出来。。。

其实我知道,每样事情总有正反面,喜欢和不喜欢总是各占半,所以喜欢和不喜欢我部落格的人都大有人在。。。

我不会为了别人的闲言而改变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