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男女关系。。。

女方:亲爱的,我不想太快对外宣布我们的恋情啊 !
男方:亲爱的,为什么?既然您已经答应和我交往,为什么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的恋情呢?
女方: 亲爱的,人家还没有心理准备嘛!人家会害羞的啊!
女方:(心里话)人家还要再多些时间观察你嘛,人家答应和你交往而已,还未答应当你的女朋友,如果现在不适合,我还可以再选啊!
男方:(心里话)亲爱的,我为了追您,可苦了我自己,现在总算追到手了,我很高兴,总该向我朋友宣布我脱离单身生活嘛!
女方: 亲爱的,再等多些时间吧!可以吗,亲爱的?~Muaks~
男方:亲爱的,好吧!您说怎样就怎样吧!随您高兴啦!
女方:(心里)嘻嘻。。。
男方:(心里)亲爱的,我会证明给您看,我是您这一生最好的(唯一的)选择,我要定您了。。。

2 comments:

m7's said...

恭喜恭喜。。

waihan said...

u talking about ur own story or others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