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的是苦的。。。

别人说,恋爱当中的情侣,吃什么,喝什么,做什么都是甜的。。。

所以,
永祥现在的味道是甜的;
国安现在的味道是甜的;
伟汉现在的味道是甜的。

别人说,事业成功的男人,吃什么,喝什么,做什么都是豪气的。。。

所以,
建良现在的气是豪的;
顺利现在的气是豪的;
汉伟现在的气是豪的。

而,
我现在的味道是苦涩的;
我现在的气是气馁的;

8 comments:

ULO said...

别再自怨自哀了, 朋友。
你有的自由,也不是我能拥有的。
永祥有女朋友了?

m7's said...

I think it's still the best time to explore yourself. Travel more, observe more. Do it while you still dun have much commitment. Cheers!

Cooltsl said...

事业成功?还远得很...
谈鸾爱不只有甜,有时酸,有时辣等,有时也有苦的。
”找个人来鸾爱吧”你就不再感觉苦了 :-)

Anonymous said...

朋友,
别跟人比较,因为你不知道 他们背后的故事是如何?
别跟自己的过去 过意不去 因为过去的改变不了..
健康的活着 就是奇迹...
加油 :)

Anonymous said...

人生是会有酸甜苦辣的。

小良的天空 said...

我还以为天秤座的你,看事情都会看正反两面,可是你却总往悲观的那一面看,为什么不往事情好的一方去看呢?
谁说单身就是一定是苦涩的?
谁说赚新币就一定是豪气的?
谁说谈恋爱就一定是甜蜜的?
有谁没有在职场上受过气呢?

如果我们对任何事都能往好的一方面去想,我想现在任何的不如意,只是你走向成功的推动力。
没有尝过苦涩,如何知道甜蜜的甜;
没有尝过孤单,如何知道有人陪的幸福;
没有尝过低潮,如何知道成功的快感.

希望你能知道你接下去的路应该要怎么走。

Unknown said...

Look forward rather than complaint... Attitude make things different~

mou said...

Go other place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