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老同学。。。罗苑秋。。。

中学时期的老同学,罗苑秋小姐。。。那天已经听说她在LOOK OUT POINT摆摊子在做生意了,但迟迟也不去拜访她。。。

那天,刚好要到那儿一趟,于是就往她的摊子走去,希望她还认得我吧!

自从中学毕业后,好多同学就各分西东,也好多年没见面了。虽然是住在同一区,但还是没联络,没来往。。。

她认出我了,而我却不怎么认得她了。。。不好意思啊!!。。。嘻嘻。。。

我们聊了很多,也交换了名片,希望我们能再联络。。。

以后的聚会,如果她的生意还不大时,她就可以参与我们的聚会了。。。

我们要找回失去的友谊!!!

朋友们,万岁!!!

1 comment:

Mittence said...

我还不是很老吧。。。 老同学。。。 哈哈哈。 虽然你不是很认得我,哈哈~保持联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