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小害虫日记〉。第十九章。send错msg

接近零点的夜晚,特别静。躺在床上的小害虫,在忙着回朋友的短信,打算一会儿再和小小说晚安。

小害虫终于敲完发出了短信。。。正想继续sms小小时,发现。。。
“咦?刚才那个短信好像send错了?”
由于他每晚只是sms小小而已,自然的就按下了小小的电话号码。。。他赶快翻查纪录。。。
“噢,真的send错了!糟了!!”

小小的手机一阵振动。摁开一看,短信内容有点莫名奇妙。再看看下款的称呼,原来有人手忙脚乱发错了信息。呵。

没等太久,小害虫赶快“自首”。。。他不想小小胡思乱想。。。更不想因为一封短信,把俩人又弄得愁云惨雾。。。
在小小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机就响了。
“喂?”
“喂。。。”
“有人send错msg喔”
“是咯。。。”
“send给别的女生都不send给我”
“不是,你的要比较用心编辑,所以等下才type”
“好咯,我排最后就对了啦”
“不是。。。”小害虫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
“好啦,快点再send一次给对的人啦”小小欲结束作弄他。
“酱。。。你看到信息内容有什么感觉吗?”
“嗯。。。我想了再告诉你?”
“哦。”

小害虫后来收到这样一封短信:
谢谢你在乎我的感受,心里很暖。而那封短信,我没什么啦,因你跟我提过这个女生啊,又不是你的秘密情人…你以后大方去关心别人吧,那才是我认识的你。


呼~总算松了一口气,多担心引起几国大风相。小害虫意识到,只要与小小坦诚,大大方方,不鬼鬼祟祟,不刻意隐瞒,关怀谁都绝对不会引起误会。至于用词和说话的语气,自己要把握好尺度,毕竟现在是‘有家室’的人了嘛,惹来狂蜂浪蝶就不好啦~

2 comments:

syeefei said...

so good... if me, already killed by "someone", hahaha

M7’s said...

敢敢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