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贰零壹零的第伍天 - 人在公司。白沙羅。。。

第伍天的我 - 人在公司 - 委屈

早上老闆的一通電話﹐把我的心情給搞砸了。。。

話說我的5天四夜曼谷旅程﹐6天的假期結束後﹐今天是我贰零壹零年的第一個工作天﹐還未搞懂了解過去幾天發生什麼事﹐老闆的電話來了。。。

一來就問我知道我假期時候發生什麼事嗎?然後就來和我說他的意思和意見﹐然後帶點訓斥的語氣來說我﹐我還未來得及反應,他就掛電話了﹐無緣無故又給老闆教訓一輪了。。。

後來從同事的口中知道了事情的經過﹐才了解到原來是老闆接到接到別人的投訴﹐說我們的貨源不足﹐所以才會這麼緊張。。。

我只是不在大馬幾天而已﹐就發生這樣事情﹐難道我不幹了之後﹐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不在大馬﹐他們幾個新來的也還沒摸清公司情形﹐不知道我走後﹐他們可以生存嗎?

喂﹐大佬﹐公司沒了你﹐公司還是會生存的﹗﹗﹗﹗

這是鐵一般的事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