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贰零壹零的第弎天 - 人在曼谷。马来西亚。。。

第弎天的我 - 人在泰国曼谷 - 赶
第弎天的我 - 人在马来西亚 - 松


其實﹐我們的曼谷行程還有很多地方還沒逛﹐還沒遊﹐還沒看﹐還沒嘗。苦了我朋友團員們﹐讓他們度過了一個不甚愉快的假期旅程。。。

我們的曼谷最後一天﹐我們很悠閑地收拾行李﹐悠閑地躺了一個早上到我們12點登出我們下榻的酒店。。。然後趕到我們最後的旅程-PLATINUM FASHION MALL﹐我們走走﹐看看﹐因為我們團員傷病的關係﹐根本沒有任何欣賞的心情﹐享受我們在曼谷的最後一餐﹐我們往機場出發了。。。

機場-登入-等待-等人-等物-等機飛-等機停-等登出-等的士-回家了

這旅程留下了太多的遺憾﹐雖說是遺憾美﹐但我討厭這感覺。。。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曼谷﹐等著瞧吧﹗﹗﹗

回到家﹐感覺松了﹐人也放輕鬆多了﹐基本任務完成﹐把所有團員平安送回大馬﹐回家。。。

呼。。。鬆了一口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