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贰零壹零的第柒天 - 人在家。。。

第柒天的我 - 人在家 - 累

原來一個人在奮鬥﹐在工作﹐沒有任何的支持﹐是這麼累的。。。
看見別人總是有同伴﹐或戰友在支持他們﹐總是羨慕他們﹐但自己的同伴﹐原來早已不在我身旁了。。。

自從失去戰友後﹐工作量多了﹐工作性質變了﹐工作壓力了﹐工作沒了目標﹐工作只為了工作。。。

已經漸漸地失去工作的意義﹐那麼﹐工作對我而言﹐還有任何該留下的理由嗎?
我常常問自己﹐你要做什麼?這問題﹐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想找個工作﹐大家一起工作﹐為了一個目標前進﹐一起開心﹐一起難過﹐一起加班﹐一起狂歡﹐一起旅遊﹐一起游戲﹐一起狂笑﹐一起﹐一起。。。。
原來我是想過“一起”的生活﹐想享受“一起”的生活。。。

4 comments:

小良的天空 said...

Toshiba TEC Singapore is hiring....haha...if you not scare to drop into hell....

waihan said...

tao loong. dun think lo.. go ahead..ur friend already waiting for u .. wan die , die together ma
hahaha

menhwa said...

Come come, got girls & women whom are single and available here...

waihan said...

loong .. wat u waiting for...事业和爱情一举两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