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贰零壹零的第弎拾天 - 人在蕉赖。。。

第弎拾天的我 - 人在蕉赖 - 轻松

今天把双亲送到了阿姨那儿。。。父亲要到那修理家电,母亲则是跟随他。。。

而我,则是充当司机。。。

我阿姨是帮别人算命的,利用扑克牌来推算客人的运程。。。

我还满相信,因为她把我去年的运程算得满准的。。。她说我去年不可以离开公司,虽然辛苦,但有回报。。。我当时还半信半疑的,结果去年我的工作运果然是真的,升级加薪。。。当然还有其它事情,我不一一说明了。。。。

今天我因为自己最近烦恼于辞职的事情,又刚好到她家,就顺便帮我算一算。。。结果。。她还是说我不该在这年辞职,再和我说出我的问题,她说三,四月会有贵人扶持。。。。

我就决定不丢信了。。。

别说我迷信,但我只信我阿姨!!!

天无绝人之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不知道我的路在哪,但我只管向前走了。。。

1 comment:

mei said...

can help ur mei2 to count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