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贰零壹零的第弎拾肆天 - 人在家。。。

第弎拾壹天的我 - 人在家 - 想太多

最近几天总是想太多了。。。想事业,想家庭,想感情,想爱情,反而钱财没有去想!
我这人有点怪吧?我自己也觉得~~

事业,总算知道自己的前路是应该如何走了。。。问题只是在于细节上。。。总算可把困扰我多月的问题给解决,也算是松了一口气了。。。但,我很对不起关心我的人,阿妹,朋友,不好意思!!!

家庭,总算是往坚固的方向跑去。我们的家庭去年添加了一位新成员,一位新生命,一位小快乐。。。也使我们家颇为紧张的关系松了下来。。。

感情,朋友们的感情联系得还不错,我仍要加油,把以前同班过的朋友都要聚一聚,聊一聊大家的近况,我的目标是明年办一场尊孔毕业生10周年的聚会,把场面撑热闹些!!!

爱情,我的目标去年还是没达成,真的承认我很失败,很胆小,很不懂事,很被动,很害羞~~~太多太多的理由给自己了,反成了我的借口。。。

钱财,反而没看得那么大,那么重,一切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