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幸福的味道。。。

真的好久,没上来打扫我的博客了……
整整一个月,连我自己都不太能接受这个数字。

最近忙什么呢?

忙工作、忙加班
忙生病、忙昏昏欲睡
忙关心人、忙被关心
忙收邮件、忙读邮件
忙發短信、忙打电话
忙着开心、忙着感动
忙着微笑、忙着想念
忙给人质疑、忙举棋不定
忙郁郁寡欢、忙策划将来

看,很忙吧……

最近的心情真的不是一般,五味杂陈。是时候踏入人生另一阶段吗?有点言之过早。是自己想太多吗?大概不是。很多感受,过去没有过;很多感动,过去没人给予过。是自己努力的成果吗?幸运吧。可以说,是“奇妙”发生了在我身上。

虽有少少遗憾,但我满足于现况。目标,就在那里,清晰、明确,接下来就等我把暗藏了多年的真心掏出来了。未来,也不遥远,就在前方,我要努力朝向前。烦恼,不是抛到后头去,而是正视、解决。

突然,变得勇敢了。
突然,很想做很多事。
是朋友的,让我听到你支持的声音吧!谢谢。

4 comments:

ULO said...

Encore... Encore... Encore...

Mei said...

You had mine =)

aaron_liew said...

谢谢你,国安兄。。。

我会加油的寻找自己的幸福的味道!!!


谢谢你,阿妹。。。

你记得要寻找自己的幸福的味道啊!!!

我在这永远支持你的!!!

Mei said...

thanks bro...
i also hope that i had found mine...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