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我是谁?????

我是谁???刘道隆???大佬???天使???平凡人???。。。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问题,我也答不到。。。。。。

刘道隆,是本人的名字,是我用了24年九个月的名字,是家人为我起的名字,道,是我的辈份,隆,可能是希望我“成龙”吧。。。哈哈哈哈。。。说真的,这名字是有点土,但不用紧,我喜欢就好。。。。。

大佬,是我再INTI念书的时候,数学班的老师为我取的名字(可能是我在班上多话吧!嘻嘻!),后来同学朋友们都称呼我为大佬了,我在问,我何得何能能成为他们的的大佬呢?。。。英文不是太好,人际关系也搞不清楚(当时),功课也不好。。。我也糊里糊涂的接受这称号了。。。我在想,只是一个别称而已,劝自己别太自恋了(哈哈)。。。后来慢慢的,我也开始当了班上的联系人,负责联系班上每一个人,还好到现在,我还为我当时的行为感到欣慰,因为因此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到现在我还有联络呢!(感到自豪!嘻嘻!)

天使,这称号还有人记得吗???我忘记了,如有谁记得,请告诉我,谢谢!!!您记得吗????

平凡人,再普通不过了。。。嘻嘻。。。我习惯嘻嘻哈哈。。。快乐人一个,多愁善感的一个人。。。胆小鬼一个。。。懦弱的人。。。不敢表白的人。。。脸皮薄的人。。。忧柔寡断的人。。。最重要的是。。。懒人一个。。。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希望。。。以后有人可以称我。。。。。。老公。。。HONEY。。。甜心。。。讨厌鬼。。。。。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希望有人可以和我说: 爸爸,我爱你。。。。。。。

全天下最甜蜜的话了。。。。。。。。。。。。。。。。嘻嘻嘻嘻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