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懒人的失望。。。

懒人最近发出了”伊媚儿“。。。邀请大专朋友们一起想一个目的地,让我们可以好好的聚一聚,两年多的毕业后生活,大家都各有各忙,有的很成功,有的很知足,有的很有野心,有的意志消沉,有的满怀大志,有的心存不满,有的另谋高就。。。。。有的更是失去联络了,有的甚至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了,有的国外朋友也没联络了。。。。。。

而懒人我,则是欲走还留,还呆在公司里,嘻嘻,不是人工很高,不是留恋公司,不是懒了,而是情结。。。。。哈哈哈哈。。。。。。。

失望,是因为朋友们都没有回复我的问题,我想,大概大家是太忙了。。。嘻嘻。。。只有兄弟回复。。。。。我的人缘难道又变差了?

每次大家只是把伊媚儿读一遍就算了,也没有回复的意思,真是令我太失望了,是我的表达方式差???还是我的伊媚儿没有寄到他们的信箱呢???还是大家当我一派胡言????。。。。。。我真的想不通啊!!!!!!!!!!!!

我真的只想办一场同学聚会,难道有这么难吗?????还是我令你们不屑一见呢??????

但我相信,我还有一班老友在后面支持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