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心的方向。。。

我的心最近波动起伏很大。。。

今午见到我的堂叔,老人病缠身,百病丛生,我的心情就百感交集,和他谈了一会,他在感叹他的病魔,烦恼和家庭。。。他今年五十有七了。。。女儿芳龄二十二。。。。儿子今年即将面临小学评估考试。。。妻子也是有病缠身。。也不是很舒服。。。他现在还要为生意和家庭的债务烦。。。深怕他一不小心“走”了。。。剩下大笔债务,让妻儿受苦。。。

看到他现在瘦弱的身体,明显是吃药(不同种类的药)吃出毛病来。。。真的。。。我现在很怕接到亲戚的电话。。。如果是报喜(结婚,儿子满月)的电话,那倒不用紧,而且还会很高兴。。。如是报忧(亲人逝世,病重)的话。。。就会担心好几天了。。。

他还告诉我,结婚生子要趁早,不然就会老来自找辛苦了。。。。。。

问题是。。。我也想现在结婚啊。。。难道要一个人结婚啊?。。。。哈哈。。。。

................................................................................................................

最近有了一个新的概念。。。谢谢友人,林强的“伊媚儿”,让我有了一个想法。。。

话说最近他“伊媚儿”我,提出一个想法,想让我去实行。。。他(实际上是友人,淑仪)提议我去搞一个大学同学聚会旅行,到一个地方好好大家叙旧一番。。。。。而我其实还想去搞,所以也开始着手了。。。。。

它让我对这方面的工作有了兴趣。。。据我所知,有个职位,FUNCTION PLANNER (ORGANIZER),大概如此吧。。。就是所谓的“搞手”,专为晚宴,婚宴,讲座等等的FUNCTION而准备一切的人,我想,这份工的成就感很大吧?。。。。。嘻嘻。嘻嘻。。

但我可以肯定。。。如有机会。。。。。我会去试。。。。。。。

大家。。。。。。祝福我吧!!!!!!!。。。。。。。。。。哈哈大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