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三个小小的插曲。。。

(1)


刚刚隔壁的马来邻居,他的妻子突然感到不适,身为老公的他赶快送她到附近的医院。之前就听说她曾经住进医院,没想到今天老毛病来了,看到她手脚颤抖,神智不清,真替她难过,也希望她赶快好起来,邻居家里有子女五位,小的还在念书,大的刚订婚,还有的忙的时候她可不能就这样离去的啊。。。。。。子欲养而亲不在的情景到处都有,希望不要发生了。。。。。


老实说,我们也该好好侍候双亲了,我老妈长久以来都有老毛病,而我老爸则每晚就必须往外跑,所以大多晚上都是老妈一人在家,所以我对我自己说,如真的非必要的话,我情愿呆在家,至少在发生事情的时候,还有人在家可以应急。。。。。。。。所以很多时候,朋友都邀约我夜出,但我没答应,久而久之他们也懒得约我,说我只会呆在家,不愿出门,他们有时会不经意的说出难听的话,我的心也会难过一下,但我不会多说,因为我知道,我说出来只会让他们说这是我的借口,所以我大多数选择不说,让我自己痛一下,好过让别人说我虚伪假意。


对我而言。。。亲人永远都是排第一位,朋友对我的任何指责,我都可以接受,只要我自己知道真相就好了。。。。。。。。



(2)


今天选择在家收拾我的衣橱,把不能穿的,陈旧的衣服都扔出去,真的可以很大的减轻衣橱的重量。也有一些中学的衣服,学长团,学生自治团,校队的制服,该是时候把一些回忆丢掉,把一些回忆留住,把一些回忆整理掉。。。。。


我把我们中学的足球队UUFC的蓝色战袍给弄丢了,只保留到白色的战衣,那段辉煌的战绩历史,我会好好保留的,收在我的“记忆保险柜”里,好好保存,让它永远在我的心中,我的战友也会和我的想法一样的。。。。。。嘻嘻。嘻嘻。。。


(3)


EASON CHAN MOVING ON STAGE CONCERT TOUR 9


昨晚去看了一场值回票价的演唱会。。。。。歌神陈弈迅大马演唱会。。。。。。感觉上全场爆满(应该是吧!),唱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安歌部分(三度)更是唱了十多首,简直是超值的演唱会!。。。。。而且他还会带起全场的气氛,接近3小时的演唱会,只有一句话。。。爽。。。


现在的歌手很多,但会唱歌的歌手很少,阿猪阿狗也可以出专辑,开演唱会,所以观众要选择真正值得的演唱会,才不会让人失望。所以到目前为止,我只付钱看了两代歌神,张学友和陈弈迅的演唱会。。。。。都是超值超棒的。。。。。。。


但还是有一点不满意的是,陪伴我一起去欣赏演唱会的是我的友人,伟汉(他女朋友去台湾旅行,所以找我陪他)。。。我想,如果昨天陪我看演唱会的,是您,不是我的友人,那应该我可以说。。。昨天是完美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