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好累。。。(喜讯 - 第一章节)

好累的周末,开心的周末,感触良多的周末,欢喜的周末,新鲜的周末,

上星期我的中学同学,友人伟捷小登科之大日子啊!!!!恭喜!!!恭喜!!!!

医生本应该配护士的,但他的另一半却也是医生,还是郎才女貌。。。。

记得这一天,七月12号2008年,赖伟捷和曾向仪的大喜之日,也是我的第一次做兄弟的日子,我会好好记得的。。。。谢谢友人给我这个机会,我相信我还会陆续有兄弟做的。。。我会越干越好的。。。。。
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兄弟,第一次到教堂观礼,第一次到TIME SQUARES MANHATTAN BALLROOM 喝喜酒,第一次感觉到是时候想想我的未来了。。。




吉隆坡圣玛利亚教堂(独立广场隔邻)举行婚礼。。。。。让我献上婚礼的祝福。。。。。




多年的同学合照。。。 还是”阿嫂“最美。。。哈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怎么都放别人的照片?
我的那张可以send给我吗..哈哈哈

menhwa said...

你說的阿嫂是“蝦米郎”?
嘿,那晚是誰拿相機呢?這麼都不Share出來的,嗨喲!

aaron_liew said...

i take the photos ler..but not yet share out d...hehe...paiseh...as soon as possible...

aaron_liew said...

阿嫂就是新娘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