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好紧张。。。(喜讯 - 第二章节)

在友人,伟捷的大喜前夕,我还很紧张,朋友们都笑我,比新郎还紧张啊!!哈哈!!

第一次做兄弟,大概是这样的心情吧!!!要为新郎挡驾,为新郎赴汤蹈火,为新郎当先锋,为新郎闯关。。。这是我看连续剧所得知的资料。。。哈哈。。。。

友人结婚的前一天,我和班朋友到新郎家聚聚,大家都起哄,要我当前锋,打头阵,为新郎挡姊妹的攻势,我当时还哈哈大笑,说:我平时踢球也是踢后卫,哪敢在这重要的时刻转打前锋?哈哈哈哈。。。。。过后大家还喝红酒和啤酒,当时因为没吃晚餐的关系,所以一下就醉了,头疼了。。。结果回家后根本没有好觉睡,还未睡到就起床了。。。

当天清晨4点多就起床,梳洗一番,接友人到McD吃早餐,然后6点到新郎家集合(好早啊!),6点半要出发接新娘了。。8点半要回到新郎家,10点左右要出发到教堂,11点举行婚礼。。。(计划中的行程)。。。

我们这些兄弟当然没迟到,6点到新郎家了,但因为梳头的朋友还没到,要等她来,在她赶来兼打扮下,6点45分左右才可以出发,新郎车是新郎的堂哥所驾驶的BMW 7SERIES,新加坡车,特地赶回来为堂弟娶新娘。。。。。

天刚刚破晓,我们就出发了。。。。。。还未试过这么早就出发去接新娘的。。。哈哈。。。

兄弟团:我,永祥,顺利,建良,英豪,兆丰,京伟,伟汉,意辉,俊权,德华,宏志,还有他教会的几位朋友。。。

兄弟车:HONDA CITY,INOKOM ATOS,PROTON WIRA,PERODUA KELISA,TOYOTA UNSER,PROTON ISWARA,PROTON WAJA,TOYOTA ALTIS,MITSUBISHI LANCER

后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