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好圆满。。。(喜讯 - 第五章节)。。。完结篇。。。

到了晚上了。。。是结婚晚宴的时候了。。。。。

5点多。。。打扮一下(十年难得一见的情形啊!!),就去接友人顺利和建良到另一友人永祥家集合,再出发接另一友人兆丰,再到晚会的地点,TIME SQUARES MANHATHAN BALLROOM 去。。。

到达那儿时已接近七点,晚会前那里有鸡尾酒提供我们这些来宾,我们也是先到的嘉宾之一,我们的友人也陆续而来,许多许久不见的同学也开始一一出现了,永汉,蓓盈,爱媚,德华,宏志,罗健仁,陈添伦,何威扬,立琳等等。。。。

8点左右,晚宴开始了,其实和普通的酒家一样的菜色,但不同的是场地和它的宁静,哈哈,我们朋友的座位在最后面,最旁边(不用紧,亲朋戚友当然是重要的啦!)我们朋友之间也开始聊天,吹水啦。。。

虽然间中有影片,回忆供欣赏,但还是略嫌闷一点啦。。。

10点多左右,晚会结束了。。。我们大家也留下来等拍大合照,过后我们就各回各家了。。。

P/S:一天的结婚生活,我们陪一对新人度过了,虽然有点累,但却是累得开心,感觉很充实,很圆满的一天。。。累得有价值!!!!!!

感觉:它(婚礼)让我第一次感觉到,我应该是时候该想想我的未来了。。。我的另一半,我的未来,我的儿女,我的人生,我的余生,我的前途,我的所有。。。。。。。

婚礼的祝福: 幸福快乐!!!早生贵子!!!



我的随心日记也写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