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好开心。。。(喜讯 - 第四章节)

终於我们到达了教堂,ST。MARY ‘S ANGLICAN CATHEDRAL (JLN RAJA, DATARAN MERDEKA)。。。

小插曲。。。听说英女皇伊莉莎白二世曾经来过这教堂礼拜。。。一座历史悠久,声名远播的教堂。。。有幸来到这里观礼,是我的荣幸,谢谢”阿嫂“(注:新娘是这里的教友)能赐予我这个机会。。。嘻嘻。。。

和香港连续剧里的教堂一样,它给予我一个很安详,庄严的印象。。。绝对是一场很神圣的婚礼。。。

其他友人,伟民,金仪,丽芳,立琳,育美,筠晶也都盛装出席婚礼。。。当然少不了一对新人的亲朋好友也都纷纷出席。。。好不热闹!!!

11点,婚礼开始了。。。首先牧师带领大家祈祷和祝福,唱圣歌和开始仪式。。。

和我想像的一样,牧师开始读宣誓和结婚承担(大概是吧!),然后“ I WILL ” “I DO”这些话免不了,重头戏-接吻,交换戒指一一照办了。。。两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结为夫妻了。。。

遗憾的是,怎么没有丢花圈环节呢?。。我要参与的嘛!!!!!哈哈哈哈。。。。。

仪式结束后,茶点也准备了(但略嫌不足!),我们也和新人拍照了。。。就各分东西。。回家去了。。。。

而友人,文华就在大家用餐的时候赶到教堂(注:他从槟城赶回来的!!!)。。。还来得及向一对新人献上婚礼的祝福。。。

而我。。。。。回到家已累倒,冲洗一番,赶紧去会合周公,赶紧想它道歉和说明为何之前匆匆道别。。。哈哈。。。。。

还要赶晚上的晚宴。。。。。。

有感而发:结婚是两人一生一世的承诺,要为家庭承担责任,要保护老婆,要照顾老婆,不要老婆受苦,要老婆快乐。。。。。。

婚礼的祝福: 维捷,要好好照顾老婆,别为了事业而冷落老婆,要事事得意!!!
婚礼的祝福: 向仪,请珍惜我的兄弟,难得一见的好男人,比我好百倍的男人!!!

后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