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您(12)。。。完结篇。。。

没有想过,也不愿意,但还是要在第十二篇把您给终止了。。。。

太多的话我不想说,甜蜜的话我也不会说,狠话我根本学不会。。。。只希望您和您的他幸福快乐。。。

或许是我的态度,不想在感情的事情上介入别人幸福的生活,也许是我还没爱您太多。。。也庆幸我没有陷入太深。。。

也谢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鼓励和教导。。。

2 comments:

ULO said...

白天的结束就是夜晚的开始,夜晚的结束就是白天的开始。等待下一个黎明...

KeViN said...

the end of something means that it is a beginning of another thing..dun take it too hard...there is still a big Taman Negara in Malaysia...I'm waiting for your next story..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