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可怜的老板。。。

我的上司。。。他刚刚要转移到新的职位。。。从大马的公司转到香港的集团。。。但驻在这里,只是为集团而工作,而不是只为大马公司而做。。。

因为我老板的工作很多,责任很大,工作不是两三天就可以交代清楚。所以他还会在我们公司在待半年,才正式换身份。。。

一直以来,我老板和其他部门的老板的关系不是很好,因为我们部门的工作是负责监管,检查他们的工作范围和电梯,所以免不了有斗争。

我老板厌倦了这种生活,他要转到为集团工作,那他就有机会把他们一一的揪出问题来。。。不知道他的决定是喜还是悲。。。只能祝福他。。。

一个长期被打压的人,一旦爆发,会达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吗?我不知道,也没有权力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