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2009牛年中学同学会。。。感谢。。。

谢谢大家的棒场。。。。

今年小弟临时才决定要办。。。因为太多的不定因素,曾经令小弟我不想办这聚会,但最后因为友人,丽珊的一封信息,我才开始要办的。。。

谢谢友人,国锋的建议,我才找到地点筹办这聚会,谢谢。。。

虽然不是最好的地点,但我想不到其他地方了。。。也谢谢朋友们的鼎力支持。。。

对於有份帮我的朋友,国锋,伟汉&金仪,建良,英豪,文华两公婆,我致于万二分的谢意。。。

也衷心谢谢有份抽空出席的32位友人。。。。感谢。。。明年今日我们再会!!!

也谢谢一些让我从错误(?)中成长的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谢谢一些让我从错误(?)中成长的人????? hahahahaha

I think u made the right choice...d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