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工作。。。

最近这两个星期以来。。。每天没有到2030,我也没有在家中。。。。

突然发现,我的新年过得很愉快,没有察觉到我的工作已经堆积如山。。。是时候觉得要把工作完成了。。。

每天0700出门,2100前到家,没有加班费,没有慰劳费,没有额外的嘉许费,只为了自己对工作的期望,把压力压在自己身上,强迫自己要工作。。。

结果导致我把一些重要的事情给忘了,友人们要的停泊岛资料我也没有任何时间办妥,对不起,各位。。。

我的工作随着我的上司要到集团上班后,我的责任要大些些,工作多些些。。。

我也庆幸我公司没有删减我的薪水,还不至于要辞退我们。。。。。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