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得力助手

一直以来,我工作的时候,都是辅助我师兄为目标。。。

到现在,师兄离开了,我必须成长起来,我发现了一样事情,原来是最重要的!!

当我要接替我师兄的工作时,我发现,原来我没有下属可以为我分担我的工作,使得我必须还要兼顾我的工作之余,还要应付我师兄的事情。。。

六月与七月之间,我的马来婆同事去放产假了,我师兄又不得空理我,使得三人工作的部门,必须要我一人工作,我瘫了。。。。

请来的一位临工,他刚中学电工班毕业,正等待往台湾升学,临时拉夫来客串。。。

幸好有他,不然这两个月,我早就瘫死了。。。

说真的,他很能干,很快上手,分担了不少工作。。。

而且,我们还是在很愉快的工作环境下,比平时还要快的速度来完成我们的工作。。。

说真的,这两个月,我很快乐,虽然很忙,但忙得很快乐。。。

他现在走了,去为他的升学梦而做准备,我失去了一位好帮手。。。。

祝你在台湾,成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