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我的工作天。。

我的工作天,已经不是昔日的星期一至星期五了。。。

三年前,我的生活,无聊兼简单,每天上班,下班后回家,吃饭睡觉,简简单单的生活。。

两年前,我的生活,无聊兼简单兼可怜,每天上班,下班后找朋友吃饭,回家睡觉,简简单单的生活。。

一年前,我的生活,无聊兼简单兼可怜兼可悲,每天上班,下班后找朋友吃饭,不想早回家,回家睡觉,简简单单的生活。。

现在,我的生活,无聊兼简单兼可怜兼可悲兼头疼,每天上班,听老板唠叨,八九点下班后找朋友吃饭,不想早回家,回家睡不着觉,痛痛苦苦的生活。。

这条路,或许在别人的眼中,是一条康庄大道。

这条路,在我的眼中,是一条通往无底洞的大道。

没得选择的时候,我就要拼死杀出一条血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那么悲惨吧?为什么不想回家啊?

aaron_liew said...

有太多东西要办了,但又很懒。。。烦到我不想回家。。。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