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选择性失忆

选择性失忆,或许对我们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我是一位很善忘的人,或许你今天和我说的秘密,明天我就忘了。。。

我讨厌记得事情,讨厌脑子里装满别人的秘密。。。

他,她,他们,她们的故事,我早已忘了。。。。

我,你,我们,你们的故事,我也已忘了。。。。

我只需要记得,我今天要做什么,要吃什么,要玩什么,那就够了。。。

但,我会选择想念,想念您,想念你,想念她。。。。

我会很没出息吗?

何不从另一角度想想,这种人的生活方式是很逍遥自在吗?

每人的生活方式很不同,只是差在,你要活得开心,还是伤心而已。。。

1 comment:

m7's said...

喂,我有相熟的医生,我可以给你电话。。

+0123440082。

他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