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大大老板啊!!!!

大大老板啊!!!你可看见我做工吗?

为什么总是没把我放在心上,放在眼里。。。

为什么别人说一句,你就称赞他?
为什么我说一百句,你也不理我?

为什么别人做一件事,你就称赞他?
为什么我做一百件事,你都看不到?

为什么别人在前线工作,你就看重他?
为什么我在后方支足援,你就漠视我?

为什么别人在舒服得工作,你就很开心?
为什么我总是埋头苦干时,你就大骂我?

为什么别人两年间升跳两级?
为什么我三年还在苦苦等待?

不公平?。。。不,这全是你看不到而已。。。
难道我要走到最后一步,你才看到吗?

我不想,但你已逼得我到墙角了。。。

我累了,不等了,不玩政治了,我不够别人玩了。。。。

3 comments:

ULO said...

朋友... 看开点。柴九话:“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上来槟城吧... 很久没有把酒言欢了。

小良的天空 said...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一于反他,下来狮城也可以!

aaron_liew said...

人生有得这几位知己,死而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