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我的手机画展。。。

从手机拍出来的照片。。。




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秒,在JLN SULTAN ISMAIL拍下的“单子塔”。。。



在靠近SG。WANG 的商店旁,一辆电单车和它所载送的“东西”吸引了我的手机。。。成群的猫儿和它的主人。。。恐怕那些猫儿难逃被卖的命运。。。


工作无聊的时候,从电梯的机械房所拍出来的照片,地点是CHERAS 的一栋廉价组屋上。。。
如果可以的话,每到一个工作地方,我都会从高处拍下那儿的景色。。。



无意中看到的名贵房车。。。可以告诉我是什么型号吗???。。。。。谢谢!!!!!



出席表姐的婚礼时,两位堂侄儿在新娘车上留下“倩影”。。。




在我的工作地点附近的巴士站,一辆名贵跑车不知何故突然冒起了大火。。。




出席同事的婚礼,拍下了一对新人的结婚车。。。好奇的是,现在流行放米奇老鼠的结婚娃娃吗???。。。。。




一天早上,在公司附近拍下的早晨天空密布的云朵。。。




MID VALLEY MEGA MALL。。。。。




傍晚时分,在公司楼下拍下的黄昏景色。。。。。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hp are you using, the pictures so clear ler

aaron_liew said...

My lovely Sony Ericssion k800i

Anonymous said...

i see... haha, I am waiting for Sony Ericsson C905. AP phone already in the market, but I am waiting for the original ph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