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机会。。。

这些日子以来,总是为错过不少机会而懊恼。。。

前些日子公司来了几位兼职的办公室助理来帮忙处理文件,而我总是没有什么机会与她们碰面,她们在总公司上班,而我只是在PJ办公室上班,虽然两个地方都在同一商业区,但我还是很少到总公司去,没有任何特别文件要处理的话,我是不会过去的。。。

因为每次我过总公司的时候,如我碰见大老板,他总是会问:你来干嘛???你没有东西要做吗??干嘛过来这里???等等这些问题,见到他我也很烦,所以我也索性很懒到总公司报到。。。

而在我的部门,同事之间的玩笑总是围绕着我,说某某部门新来的女生很不错,叫我去认识她们,拿她们的联络号码,好方便以后联络。然后某天又会邀我和她们吃饭。。。。

每次我都不会太多话,让同事们去聊天,而我只是在听,虽然我很想认识她们,但我总是找不到话题去开始,所以也没什么机会和她们聊天。。。。

我总是表现得很慢热,总是不会太热情,所以很多可以认识到女生的机会,我错过了。。。。。

新来的一位女生(听说很美),我则没有和她吃过饭,她来了我总公司上班已有两个月,但我没有任何时间和空闲去认识她,还以为会和她错过了,但上天好像怜惜我,替我安排了。。。。。。。

上个星期五,我如常的赴(羽毛球)约,没想到我同事带她来打球,果然上天是疼我的!!!嘻嘻!!!!!但我还是没有时间和她聊天,我打球的时候,她休息;她打球的时候,我休息。。。!#*@#$&@(*#&@*(#&!*(#。。。。。。。

时机到了,我拿着ATTENDANCE LIST,给她签名,也假惺惺的问她工作的情况(虚伪!!),聊下聊下,她说正在求学当中,大学放假三个月,於是到我公司上班(真乖!!),她说会工作到今天(25/11)而已,然后会回到家乡(怡保)休息。。。。。

当我们聊到兴起,我正要想她拿电话号码时,同事叫我去打球了。。^%&%^$%$%^*&%^$#%^*^@*&^#&(^@&($^@&#^@*%!#%E&@$*@^&*^#*&6!#*&^#$*&@。。。。。。。。。

我打完球回来,她也已经回了,我。。。。。

是天意弄人??不。。。不。。。是我的态度问题,是我没有努力去争取,是我太慢热,上天给予我这个机会,是我没有好好的把握,不能怪任何人。。。。。。

机会流失了。。。它还会再来吗???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Next time act faster then ok lor... gals won't sit there waiting for you~~

Anonymous said...

dont worry, still got chance de
since u two in the same company
dont act too active in first meet good also
otherwise mayb too "chiong kuong" haha

gambat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