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感谢大家。。。。

(一)



感谢大家对小弟本人的抬举和赏识。。。。。小弟还是不敢当。。。谢谢你们的支持!!!!!!!(如不明白,请大家看回上篇文章的留言,谢谢!!!)



(二)



不好意思,大家。。。好久没有上来写些文章了。。。最近烦人的事情太多了,让我顾不暇接,顾到来办完这样事情,那事情就要等着解决。。。



小弟我刚刚才病完一场,所有的病痛一起来,两星期的折磨,到现在还未完全康复。。。所以也没有精神要更新我的部落。。嘻嘻。。。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谅解。。。也请大家多多包涵!!!



感谢大家。。。



(三)



最近股票大泻,国际原油价下跌,棕油价下调,公司紧缩开支,各行各业缩减人手,经济衰退等等的不利好消息,使到大家开始节约了,这不买,那不买,商店生意额也下跌,但是没有人出来帮助大家度过难关,只会中饱私囊,真是可恶。。。。让大家要咬紧裤头来过生活。。。连我也开始觉得我现在的薪水也挨不到,开始不买奢侈的东西了,开始该买则买,可以省的就省。。。


(四)

公司也开始节约了,听说我们的员工休闲(运动)福利津贴,明年要减一半的支出,打羽球的津贴可能要自己员工补贴一半了,听到这消息后,我想,原本已没有什么人来参加的羽球活动,现在恐怕更少人来大羽球了,恐怕以后公司甚至还不要津贴了,那大家以后可又少了聚首闲聊的机会了。。。

(五)

最近这一个月来,我的工作量只是多了一点,但压力却增加了,上网伊媚儿聊天的机会(工作时)也少了,接踵而至的紧急事故总是让我们应接不暇,太多的要求,而我们部门只有三个人,且我们的另一位同事这两个星期到印尼旅行,只剩下我和我的主管来应付各人的需求。我主管也因此感觉到很大的压力,而我却无能为力。。。部门之间的斗争,得势小人的奸计,搬迁事情,上头的压力,同事的越界命令,不妥当的工作安排等等的问题与压力,压得我主管也透不过气来,连我也感受到那份压力。。。现在写这篇文章,下星期回到公司还是死死的要工作,我主管也放一天假,我倒还未拿假!!!!

我想,我真的要放假了。。。!!!!!

(六)

但是,还是有点快乐的事情让我兴奋。。。

我们的BEEUH ANNUAL TRIP 2009 - PULAU PERHENTIAN 4D3N AMAZING TRIP开始筹备了,这次没有让太多人讨论,怕到时真的大家也拿不定主意,那真的不用办了,只有六位朋友和我在办,希望可以让这个旅行办的成功。。。

这次因为工作量的增加,所以没有太多时间去烦,所以也让朋友去烦,而我只负责联络。。。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感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