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超级超级累的一个工作天。。。

昨天(星期五)我们的部门开始要搬到楼下了。。。

我们没有收到任何的通知,只是我们的楼下的地板已经完成,其他的电线,高电压装置,桌椅等等也还没安装,我们就得搬我们的东西到楼下,我们原有的实验室要让路给装修工人,他们要赶在年底之前把工程做好。。。所以我们只得要搬我们的”垃圾“了。。。

也没有任何人通知我们任何工程的时间表,好让我们收拾我们的东西,做好就要我们搬下去,好像我们只是等着搬而已,没有任何日常工作似的。。。搞到我们很狼狈的开始我们的搬迁大计。。。

前天(星期四),我已经开始把平时没有用到的文件,用具搬到楼下了,今天就开始搬大型的家具。。。

我的部门只有三人,我,我主管,我的马来女人(technician),而且她还刚刚怀孕中,所以她也没有什么搬东西,只是帮忙收拾东西。。。就只剩下我和我的主管两人搬了。。。

两人从早上十点开始就开始搬了。。。。搬个不停。。。。直到休息时间1230。。。

1330 到了。。。我们又开工了,除了搬,还是搬。。。搬到1730。。。。。

大件的家具遇到狭小的楼梯空间就比较辛苦了,公司说我们的部门不是赚钱的部门,所以给我们的预算也没有很多,害到我们两个人而已在忙,在搬。。。

辛苦了一整天,我们只是可以搬到1/3的东西而已,其他的还得留到下星期才搬,而我早已累坏了,我不能停下来休息,不然就会打瞌睡,要睡觉了,所以为了让自己不能睡,只好不停的干活了。。。。都只是在干些苦活。。。。正是名符其实的“苦力”啊!!!!!!嘻嘻。。。嘻嘻。。。只能苦笑。。。

公司的领导层从来没有正眼看过我们的部门,每次只会看到会赚钱的部门,在他们的心目中,我们的部门是“赔钱货”。。。。。哈哈。。。

每年给予我们的预算也不多,像这次搬迁,他们没有询问过我们的意见,就擅自把要买的桌椅从报价单中删除,从来就没有问过我们。。。!!!!!!!

而我们原有的桌椅是不能抬走的,是上次我们搬来这个办公室的时候,他们在里面安装的。。。。。

现在即使我们搬了下去楼下,我们还是没有桌椅可以使用的,那我们就不能开始工作了。。。

附加: 我觉得我们的领导层很有问题,从来每件事的决定,只有他们的讨论和决策,没有问过我们低下层的意见。。。。。。这样的领导似乎有欠透明度,难怪我们低下层的员工都不是很爽他们的。。。决策是你们,但受害或受益的还是我们低下层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