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聚会。。。

每年一度的聚会,大家真的这么难拿出假期来相聚一会吗???

暂且不谈临时突发的事情,为什么大家对“朋友“ 这个词这么陌生呢??? 难道在你们的心目中,我们这些没有利用价值的朋友们真的连见个面,吹下水的时间也没有吗???

还是热恋中的你们难舍难分,一刻也没有分开过,像个连体婴般的生活吗???还是你的老婆(或老公)不让你见下我们这些老友,怕会带坏你,还是你老婆(或老公)太美(或太帅),怕她(他)给我们抢走????我真的想不通,因为我没有女朋友的关系??? 。。。。。我不知道。。。。。。

经济上有困难的话,可以私地下告诉我们,我们还有商量的余地。。。只要你露面,我就心满意足了。。。

如果你有心,无论你有如何的问题或难关,你都会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和大家吃吃喝喝,开开心心地闹一番。。。

如果你无心,多近的地方你也不会到的!!!!

我有两个好朋友,他(她)们很想和我们这一班朋友见见面,但临时他(她)们都有比见我们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他(她)们还声声的叹息,还道说如果到时问题(或难处)暂时能放下,他(她)们会来和我们相聚,见个面,即使心里仍然惦记着他(她)们的事情。。。。。

感谢他(她)们,也希望他(她)们可以到时可以以欢喜的心情来参加我们的旅行。。。。

还有,另外六位筹办者,让我们为这个聚会献上我们所有的精力,让大家都尽兴而归!!!!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