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寂寞的夜。。。。

今天随同事到PLAZA SENTRAL修理电梯,到了下午才搞掂,客户(实际上是维修部门经理)到场来视察成果,他感到满意后,就很高兴地说一起晚餐,我们也一起陪他到LOUNGE喝些酒,吃些东西。。。算是应酬吧!!!

过后我们随他到他办公室去拿文件。是另一单工程的合约,价钱不错的工程,我同事当然很开心,而我也替他开心,因为可能会使到他年底有更多的花红(因为我不是和他同部门,所以我没有加)。。。但拿到这单工程要付出不少(应酬)。。。。。这是他应得的奖赏吧!!!

回到办公室已8点了,其他同事也回了,赶快收东西就回了,因为我还有约会!!!

朋友介绍了不错的女生给我认识,今天他答应约我们出来喝茶,联络些感情,让彼此熟络一些。。。而我也满心欢喜,也期待着。。。嘻嘻。。。。

但要出门的那一刻,一个电话来了,我朋友打来了,他说约不到她,她很累,不想出门,他说只好自己朋友喝茶吧!!!我只好说OK啦!!!

我有一种很大的失落感,满以为可以见到她,计划要和她谈些什么,然后如何可以下次再约她出来看戏,吃饭或喝茶。。。。。统统泡汤了!!!!

期望越高,失落越大。。。。。

刚才喝茶时,也没有什么心情了。。。。HAIZ。。。。

自己总该加油了。。。再想想办法吧!!!

失落的晚上。。。。。。很久没有这种失落感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