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喜宴。。。

今晚出席了亲戚的喜宴,我的表姐嫁人了。。。。恭喜恭喜。。。。

出席的长辈们,每次都异口同声的问我的其他年长的堂哥堂姐们,何时要办喜宴(因为他们也不年轻了,哈哈!!!),而我,还没有轮到我的份儿,所以可以逃过一”劫“。。。嘻嘻。。。

但我自己明白,是时候要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了。。。事业,伴侣,家庭。。。

事业。。。开始徘徊在十字路口了,公司从来没有要栽培我的意思,我根本是一个多余的工程师,一个可以被忽略的员工,看着同期进来的另一位工程师,他老板很看重他,派他到国外进行训练几次,在公司的地位扶摇直上,明年可能会上一级了(高级工程师),而我,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工程师,可有可无,连到吉隆坡以外的城市进行训练也没有机会!!!两年多了,该是想想,是如此过日子?还是要打拼自己的一片天?!!!

伴侣。。。开始寻寻觅觅了,该开始撒网了。。。看到别人结婚,我也有冲动的啊!!!

家庭。。。组织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是我的理想,是我的梦,是我要追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