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开心。。。心里不平衡。。。

(一) 开心。。。。

很开心,今天才刚刚知道有两位友人加入了部落客行列,可喜可贺。。。。

以后就有多两人的故事可以看了。。。。嘻嘻。。。。

希望以后有更多人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吧!!!

(二) 心里不平衡。。。。。。

今天又让我知道一些事(工作上),公司即将会有大改革,有些部门会有合并,而和我同期的那一位同事(受他老板器重的那位),他老板有意帮他跳级,让他直接上经理一职,跳过高级工程师和助理经理这两层,哇。。。他简直是太好了。。。

我简直是心里不平衡到极点。。。。。真的想找地方发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恶了。。。。

说真的,他是有料的,但我也是可以的!!!! 只是他老板近期得宠,而他就得益了,而我? 我老板得罪人多,称呼人少,所以上位没有那么快,且没那么得宠!!!

气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