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美美的收银员。。。。

今天有朋友来找我吃午餐,我就带他到我以前常去的淋面店吃好吃的淋面。。。也顺便看看美美的收银员。。。今天她有在,嘻嘻。。可以一边吃好味的面,一边让眼睛“舒服”一下。。。一举两得。。。

我很久没看到她了,前一阵子她没有来店面上班,而我也很少来了,因为这家店的食物价钱也不是便宜,但以前为了可以看她,我一星期还会来一两次,但自从她没出现在店面后,我也没有来了,还以为她没干了,但今天见到她,还是挺开心的。。。嘻嘻。。。。。以后可以常拖同事来这里午餐了。。。嘻嘻嘻嘻(奸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下午,我部门老板来到“巡视”他的部门,我把几样我的工作环境问题告诉他,而他也提出了些意见,我觉得还可行的。。。明天可要好好的搞一番,计划一下,好好的规划我的工作环境了。。。。。

这几样事情可有排搞了。。。也暂时耽搁我的辞职计划一下。。。嘻嘻。。。。。希望公司可以让我看到我的未来。。。但愿如此。。。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