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因为有你们,我的世界很完美。。。谢谢。。。

多谢各位有份出席昨晚聚会的朋友们,真是谢谢赏面出席!!!!!! 本人感激不尽。。。。



原本为了趁这个三天假期,各位朋友回到KL的时候,可以为大家办一个聚会,让大家聚一聚,但事与愿违,结果还是只有比较亲密的朋友们(12位包括我)出席,其他没出席的,是各有各忙?还是。。。????我也不知道。。。。唉。。。



但无论如何,谢谢出席的朋友。。。。让我为你们写下我的感觉吧!!!



永祥:我的好拍档,是他在我忙和烦恼的时候,一手把这聚会的重任扛下来,让我可以先专注在我的工作上,然后才可以帮忙完成这个聚会,真是谢谢啦!!!!好人一个,还是单身!!!谁嫁到他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谢谢他!!!



建良:好人二号,聚会承办者之一,他的出现可以让每个聚会都生色不少,滔滔不绝的讲话,在女士们的心目中大受欢迎,是每个聚会的焦点人物,但唯一不好的是,他这么好条件,却还是单身!!!大家快快帮他物色好女人吧!!! 谢谢他!!!



顺利:恭喜他即将要当老板了。。。一个对朋友没有什么要求,对事业抱有很大的抱负的人!!谢谢他对我们每次聚会的支持!!! 谢谢他!!! 但不是单身,嘻嘻!!!



英豪: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一个对自己有要求的朋友,只要是他看中的东西,他都会不顾一切的去买。。。是一个讲义气的朋友。虽然他有少许的沉默,但还算是平易近人,最重要的是,他还是单身!!!嘻嘻!!! 谢谢他!!!

伟民:一位很热爱歌唱的朋友,他即将到匈牙利公干,预计到明年才回来马来西亚,祝福他有个美好的未来。。。单身。。。谢谢他!!!

立琳:是那么多出席的朋友当中,最意外的一位,但她的出现的确让我感到很高兴!!!。。。女强人一位。。。。事业如日中天,祝福她有个辉煌的事业。。。谢谢她!!!噢,她还是孤身一人!!!。。。

丽芳:外表坚强,内心渴望得到照顾的女生一位,最近比较多的机会和她接触,心地善良的女生,单身,希望她可以早日找到属於她的白马王子。。。。。。谢谢她!!!

伟汉&金仪:一对分隔两地的恋人,彼此都有一定的信任,很恩爱的一对,希望可以白头谐老!!!。。。。。也谢谢他们,他们是我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在背后给予我最好的支持的朋友。。。谢谢他们!!!

文华&蓓盈:一对相爱接近十年的恋人,感情稳固,虽然两人分隔马新两地,但丝毫无损两人的感情,且还与日俱增呢(我个人观点)!!。。希望他们可以让我早日可以喝到他们的喜宴。。。谢谢他们!!!!。。。。

:一个不称职的主办人,一个很情绪化的人,单身,渴望爱情,渴望别人的爱,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同,工作不太认真,希望可以让每次的聚会搞到有声有色,但每次都很失望!!!希望我可以在失败中学习,做到最好的!!!

最后。。。。。谢谢每位出席昨晚聚会的朋友,你们的赏面,让我感到很光荣!!!

谢谢!!!!!!

9 comments:

menhwa said...

Thanks alot bro, this is a great gathering. Hope the next round is not too far from now.

Good luck on job, & ur relationship. All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哇,讲到我酱 我自己觉得有点惭愧...因为没有做好本分...还得早走..撇下你们...sorry........hahaha 下次我一定留到最后!! hahaha

waihan said...

actually i feel that leong n hwang can be a couple also... did u all feel that?? haha!!!!!! anyway, thanks tao loong (our organizer)!!! n hope u also can find ur true love soon

aaron_liew said...

thank alot all my bros......"Gan Dong"....

waihan said...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 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 有什么了不起

Anonymous said...

道隆,一个渴望得到爱的男生,大家的桥梁,负责联络朋友,不辞辛劳,一个好人,
希望他早日得到真爱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道隆, 一個很感性的男生
msn暱稱永遠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還是單身 但是渴望被愛
真爱应该在不远

Anonymous said...

wws, 果然是delete不到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几时变“老”板?? 哈。。
道隆,相识已经十六年了,还有什么不懂你呢。。只是有时优柔寡断不是一件好事,果断一点,就算是错或不完美也至少没有遗憾,对不对?? 对嘛。。。

一个好人,偶尔试一试坏人的角色也不错的,但不是对朋友啦。我只知道“等待”是没有结果的。。 :-)

~~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