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前途。。。

越来越觉得我的前途一片黑暗。。。

想当初我进来这公司时,我的主管人缘还不错(在公司),让我觉得跟到这老板,前途应该会不错吧!!!。。嘻嘻。。

在这间电梯公司里,我身处在电板维修部(LAB),专为电梯的问题电板进行维修,每星期会有不少于100片电板送到我部门进行维修,而我的部门只有三人,我主管,我和一位略胖的马来妇女技术人员。。。

我主管通常往外跑,到不同的地方为不同的电梯问题进行在场维修,如真的搞不掂才送回来,慢慢的研究问题。。。可说是一本电梯活字典了。。。。。

但我的(技术援助部)部门老板是其中一位(马来西亚分行)公司的开国功臣,老臣子,也是我们公司的首席工程师,任何大大小小的问题都能解决,甚至到其他国家提供援助,是当之无愧的“电梯人”。。嘻嘻。。。

而我部门的那位马来同胞,也在这里干了十年活,任何的脸孔都认识了,也很安安份份的打这分工。。。

基本上我部门在公司里不是一个赚钱的部门,但也是一个不能关闭的部门,所以我们与其他部门的关系多么紧张,管理层也不会关掉我们这一部门。。。

但是,管理层也从来没有理会我们部门的人事,只会注重发展其他会赚钱的部门和栽培他们的工程师,相比之下,我的存在也没有多少个人会去理会了,任何出国训练也是他们去,但有问题的时候却丢到我们部门,而我们部门却没有受过有关训练的,他们只会把问题交给我们,而从来没有把机会留给我们,功会领,过我们背!!!。。。

一份看不到前途的工作,你认为我还会留多久呢???

要换部门也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 for the way that will make you happy... I will support you always =)

aaron_liew said...

thank you for ur support, but next time might u leave ur name ah??...hehe.......

Anonymous said...

My name? Someone that you used to "disturb"...

aaron_liew said...

i din used to disturb anyone lo....haha...i m the freeman ler....nvm disturb anyone in the wrong time ler.....yoyoyo...

Anonymous said...

I didn't say disturb in wrong tim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