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四天三夜停泊岛之旅(8/5-11/5) -游后感

其实,我很累。。。

并不是游玩回来后感觉很累,而是在筹备过程中,我觉得非常非常累。

刚开始筹备这团时,我们筹委会共有7人,大家还兴致勃勃地要搞好这旅行,还计划好这,计划好那,好不开心,我心想:大家都对这旅行充满信心,期待和愉快,我应该要尽力而为,做到最好。

刚开始推出这计划,朋友们都对这旅行还充满期待,大多都说会支持这旅行,也鼓励其他朋友加入,我听到简直是爽到~ ~ 我开始对这旅行有所要求,凡事都亲力亲为,打听价格,询问航班价钱,打点一切。。。。我心中开始僮憬这旅行的热闹画面。。。

给予大家报名的期限到,大家的反应却和当初大相径庭,大家都给予不同的理由,一一地婉拒了我,由当初所设想的三十多位人数降到二十左右。。。

而其中一位筹委也退出了,剩下我们六位。但那时自我安慰的说,二十位也好,也会很热闹的!

于是到了要确定飞机票的时候,我要大家再给我确定的答案时,回来的答复却又少了三位,就只剩下十七位了。。。

当时的我又在想,大家真的这么忙吗????忙到连一年一度的朋友旅行也没法抽空参与吗?还是对地点颇有微言?还是时间配合不来?还是其他因素?

无论如何,飞机票订了,这次十七位应该可以真正地确定吧!我开始询问度假村资料,价钱,安排等等。。。

我求神拜佛,祈求不要再有人这时候退出旅行了,我真的承受不了再有人退出了。。。

离这旅行日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我不想听到的电话终于还是要打来了,纵然多么地不舍,还是要接受,四位朋友因公事不能和我们一起去旅行了。。。其中两位还是筹委。。心碎了。。。

不用紧,公事要紧,我可不能怪他们。。。。只剩下十三位团员了。。。。

不要想太多了,心中最初的那团火燃烧差不多到尽头了。我不管了,他们没法参与是他们的损失,我们也要玩得很高兴!!!!

我知道,凡事都不是我能控制的,没有任何事情总是很完美的,要从事件中学习,要从失望中爬起来,要懂得珍惜,要懂得拿捏情绪。。。

只希望,两年都没参与我们旅行的朋友们,明年的年度旅行,你们一定要参与啊!别说我们不熟,认识不深,感情就是要在相处中培养,永远在原地踏步,不参与我们的朋友,我们永远就处在不熟的阶段了。。。。

只要你说要参与我们的旅行,任何事情或麻烦,我们就可以一起设法解决了,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明年旅行,SEE 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