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生病记

每次旅游回来,一定要生病的。已经是第二次了。。。

上次是MT KK 之旅回来后病倒了,这次也病倒了。。。

星期二上班,已经感到不妥了。平时可以耐寒的我在办公室里竟然感觉到寒冷!!回到家更是热到不行,赶快吞下两粒退烧丸,往床上卧下。因隔天有培训班,我不想缺席,我只好硬着头皮试试只吃退烧丸,看体烧会退吗?

早上起床,体烧退了,还以为好了,然后跑去上班,不一会,在培训班上我已不能集中精神了,头疼极了。只好向老板娘请假,看医生,回家睡觉去了。。。

还是要吃药才会好的!!!现在可痊愈了。。。

怎么我的身体这么弱呢?? 需增强体格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