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累了。。。闷了。。。

开始不想在同一个环境下工作了。。。接近三年了,开始想往外跑了。。。

这环境以前是很好的,老板好,同事好,外来的压力少,工作虽然多,但还是过得很开心。

现在老板要走了,同事要离开了,外来的压力开始增加了,工作虽然还是一样多,但最重要的是,我过得不开心了。。

累了,开始有很多闲言闲语了,开始有投诉了,开始对我自己有要求了。。。

闷了,开始对每天要应付的事情,一直重覆的操作,一直不能自己得工作,开始感到厌烦了,尤其是当我所做的事情得不到应有的报酬,而回报我的却是一箩箩的投诉。。。

开始要想想我自己的未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