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谢谢。。。

谢谢一直以来没有放弃我们的年度旅行的团员。。

继MT KK 之旅后的4D3N停泊岛之旅,从5人行到13人行,正希望以后会壮大我们的阵容。。

我,KEVIN,华仔,阿良是这两趟旅行中唯4人。。。。谢谢三位兄弟的支持,我才能把这趟旅程从筹备到完成。。

中间有段时间,我很犹豫,该不该再继续办呢???种种原因令我想放弃了,但我还是咬紧牙根坚持了。。

谢谢12位团员。。。KEVIN,阿喜,辉哥,阿良,李太,华仔,凤芊,PUCCA,大姐,大哥,阿宝,豪哥。。。。

遗憾的是,另4为团员没法抽空出席。。。别伤心,下次旅行是你们的PARTY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