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谢谢您,甜美笑容的女孩。。

昨晚出席我大哥的岳父母结婚纪念日晚宴,友人,永祥也有份出席。。

晚宴结束后,我们像往常般排队离开那宴厅。。。

友人永祥突然“跳”出来,问我可否认识隔壁的女孩,我看了一眼,向他说我对她没有印象。。

他却说,你不认识她,她可认识你啊!她是你部落格的读者啊!

我愣了一下,并向她报以笑容,然后我就走开了。。。

虽然我从友人口中,曾听说他有介绍朋友读我的部落格,但我可没想到我还会遇见我的读者。。

我只知道我朋友,兄弟姐妹们有在看,但想想,一个不认识我的女孩在看我的部落格,感觉还蛮奇怪的。。

但无论如何,我还是要谢谢您,一个甜美笑容的女孩。。。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当个朋友啊!

如果友人永祥你看到这篇文章,替我说声谢谢。。

如果您在看到这篇文章,我在此说声谢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我也有在看你的部落喔。。。没谢谢我的?看来。。你要勤力一点儿。。。写多些咯。。。哈哈哈。。。

m7's said...

朋友,我也有在看你的部落喔。。。没谢谢我的?看来。。你要勤力一点儿。。。写多些咯。。。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