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声音三。。。

听到你生病了。。。我竟然心里泛现了一些不该有的情绪。。。

我竟然为你而担心了,担心你没看医生,担心你没睡好,担心你明天没有东西吃,担心你没有人照顾你。。。。等等。。。

我该不该明天再为你操心?还是你会不会不领我的情。。。

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的我有少许的担心你。。。

记得要睡好,明天才会好起来。。。

加油,要打倒病魔!!!

1 comment:

yeefei said...

who is tat..... so curious to know who so lucky.... make u so so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