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残而不废的能人。。。

今天给老板抓去了一个地方。。。到那里解决电梯不跑的问题。。。

由于我对现场操作的不熟悉,给老板骂。。。

我一边做,一边挨骂。。。可怜了。。。

后来终于找到问题了,终于可以解决了。。。可以不用挨老板骂了。。。

过后我们先医我们的肚子,然后再回来,因为我们要迎接以为能人。。。

那业主因为我们投诉他们的建筑物电源不好,他们于是请了顾问来调查。。。

之前我还未曾与这位能人见面,刚刚与他见面的时候,我吓了一下。。。

那能人竟然是个坐轮椅的中年人!!!

虽然他走路不方便,但,他做事有条不紊,简直是可说是专家。。。

他检查电源已经可以说出我们的电源问题在哪里,我们的机器问题在哪里,还有解决的办法。。

而且他还和我们分享他工作上的点点滴滴,他的工作范围和工作性质。。。。

听君一席话,胜过读千本书!!!

他的经验老道,应该是我学习的对象。。。

再加上他残而不废,还可以到顶楼的机器房,可说比起其他一点肮脏就嫌东嫌西的人好太多太多了。。。

这种人最值得我们尊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