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电话。。。

两个月前开始,身上就时常带着两个电话。。。

一个私人的,一个公司的。。。

坦白说,我还是不习惯带两个电话出街,不是因为麻烦,太重,而是我很讨厌我的休息天的时候,同事的电话一通接一通地打来给我。。。

我想有个真正的假期,不用担心公务,不用担心钱,可以安安静静地找个地方,休息两三天。。。

所以我很少打扰正在放假的同事,要放假就该彻底地放假,而不是人在异地,心在公司。。。

但,现在的生活,每个人都是24小时工作,电话随时要响,要听,要解决问题。。。

何时可以大家做得到-“工作时工作,放假时放假,休息时休息,玩耍时玩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