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谢谢大家的热情招待!!!

谢谢我的新加坡工作的大马公民朋友,让我这短短的2天一夜旅程,匆匆而来,满意而归!!!


谢谢大家的赏面出席东海岸烧烤会。。。


阿宝: 谢啦!为我们劳心劳力地主办这大会,虽然你有你的忙,但还是坚持来参加,谢谢你的付出!感激不尽!


阿KA:谢谢你为了我和阿喜而被迫在那又臭又脏的车站等了我们几个小时!!委屈你了!!也谢谢你带我们四处看看,你辛苦了。。。


阿毛:想不到你在新加坡可以载我们!谢啦!你的车可是我们的救星,帮我们运送我们的行李!!

阿豆:虽然和你见面的机会只有短短的几小时,但看到你健康,但见到你瘦了,可见你工作得很辛苦,还有谢谢你的三菱跑车载我们到目的地,还有,你的外甥女很可爱!

阿芊:还是老样子啊!赶快嫁去吧!都当了别人的小舅母,那就快快得过门吧!!谢谢!!

阿PUT: 你比之前更好欺负了。。。哈哈大笑。。。谢谢啦!!


阿豪: 好久不见你了,感觉你还是一样,没有任何变化呢!!谢谢你的捧场。。。

大FOONG: 看到你很幸福的样子,有女友,有事业,好啦!下一步该给别人一个名分啦!!谢谢你的抽空出席!!

小FOONG: 第一次见到你的真人,你真的很瘦啊!!不要把男友养得那么胖!!谢谢啦。。。

SOFPHIA: 真高兴可以受到你的喜帖,我真替你高兴!!希望我可以两人出席你的婚礼吧!!谢谢你大老远JB赶来东海岸。。。

JACKY: 恭喜你要成为别人的老公了。。。真高兴可以和你见到面。。谢谢你的赏面。。。

俊权: 好久也没看到你了,你换了工很久我也不知道啊!!嘻嘻。。。要常联络啊!!。。谢谢你的赏面。。

筠晶: 看到你还是老样子,没任何变化,是好事的!!要好好打扮自己,那么自己和别人都对你有信心啊!!谢谢啦。。

阿喜:不好意思,你的新加坡之旅这样子结束,别担心,下次我陪你玩个痛快!!!谢啦!!

阿莹(阿PUT朋友):希望没打错你的名字吧!!谢谢你的出席,也谢谢让我认识你,希望你能满意这旅程。。。

LISA(阿豪朋友): 虽然和你的互动没那么多,但还是要感谢你的参与,谢谢你!!!

阿良: 虽然你肚子痛没法来到,但还是谢谢你的用心协助阿宝主办这烧烤会。。。谢谢啦。。。

2 comments:

menhwa said...

你寫阿KA,我以為是KokAun咧!

aaron_liew said...

你的缩写是阿KA嘛,所以就写如此的名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