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声音七。。。

昨天通电话的时候,我突然被一把声音给吓倒了。。。

当时她在车里,车里还有她的同事。。。

她同事突然大叫一声,然后大家安静了,我也安静了。。。

隔了几秒,我才回过神来,然后我就很快地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后,我一直在想(一边在驾车,很危险!!),那声音是她的男朋友的吗?是在谴责我的吗?

我想了太多有的没的。。。。睡觉也睡不好了。。。

临睡前,短信了她,信息中提及被他男朋友吓倒的事件,她没回复我,我就睡了。。。

早上的时候,还在犹豫是否还要再继续我的早上短信时,她先回我了。。。

信息中提到不好意思,说我误会了她,不是她男朋友,只是同事。。。

我是否应该开心?开心是因为不是她男朋友?还是开心因为她主动和我解释?

而且还说怕我生气她昨晚那件事。。。

我不知道这感觉。。。

但,感觉满好的。。。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