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声音六。。。

没想到你会打回电话给我。。。我以为你已经忘了。。。哈哈。。。

有点安慰,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通常只有我打电话给你,而今天你打来,感觉真不错!!!

如果天天有你的一通电话,那我每天的生活会过得很快乐。。。

我是不是该问你“你男朋友在做什么?”这一类的问题,以免自己越踩越深了。。。

不应该再踩地雷了,怕自己越踩越死的更惨!!。。。。

1 comment:

M7's said...

老友,
我只是觉得。。。时机成熟时。。。这个问题是避免不了的。。。

管他踩地雷还是炸弹。。。勇往直前。。。

要不然无端端被炸死也不懂发生什么事。。。。。嘻嘻!

加油!!